復旦新聞詳細報導
日期 2018-06-08 職稱 國中部主任兼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
簡單
描述
107年國中會考表現優異
全校達到5科全A的同學計有238人
歡迎同學選讀最具競爭力的復旦高中






聯合電子報新聞請點此

  賀!本校國中部教育會考放榜,成績表現亮麗,全校達到5科全A的同學計有238人,成績為全桃園第一!達第一志願學校標準者168人,達第二志願學校標準者人數亦高達364人,達到5A++頂尖績優學生人數亦有23人(其中17人選擇直升復旦高中),以上升學績效充分顯示本校為全桃園、亦為全台灣表現最優質之學校。


107年本校高一目前編班狀況:
一、高一招生名額為564人,分班為12班(5班數理班、2班語文班、5班菁英班)
二、數理班和語文班編入標準為:
1.會考達5A或27點者可適性選讀數理班或語文班(已編入者不受編班考影響)。
2.編班考編入者: 8月17日對本校新生辦理暑期編班考(國英數三科),佔分班成績40%,會考佔60%,編滿為止
三、菁英班標準:參加免試志願分發,並將復旦填為第一志願
106年分發標準為「免試總績分達92分且會考總點數達21點」者,供參考
四、目前本校高一已有169位5A同學(含17位5A++滿點的同學)、及103位4A同學選讀復旦高中

歡迎有志於頂尖一流大學的同學,選讀競爭力強,辦學成效全桃園第一的復旦高中!

關於數理班及語文班更詳細的說明可以 點本連結 查閱

關於107學年度高一選讀自然組與社會組的說明可 點本連結 查閱

想了解將來大學申請入學學測5選4說明可以 點本連結 查閱

另外,想了解桃園私立高中九成五的同學可以每學期補助22800元學費者可以 點本連結 查閱說明

想了解本校高中升學績效(小巨蛋博覽會資料)可 點本連結 查閱
(本校數理班多為不到第一志願標準入學,表現卻優於第一志願!107年大學學測每4位同學就有一位達70級分!若是以第一志願標準就讀復旦者,學測成效優於建中北一女!)

想了解會考1A4B及5B的同學選填復旦的注意事項可以 點本連結 查閱說明


107年復旦高中畢業生升大學績效表現

一、大學學測考試成績:達70級分的學生人數,為公立第2、3志願高中總和的一倍,資優表現為全桃園數一數二!
(一)滿級分1人:徐鼎翔同學榮獲滿級分75級分。
(二)74級分5人:張嘉珈、林承緯、孫偉馨、蘇郁茹、姜漢暘。
(三)70級分以上共54人:達頂標63級分(全國前12.5%)有185人。
(四)全體畢業生有6成達前標(全國前25%考生) 。

二、大學申請入學成果:
  目前錄取醫學系有13名、臺灣大學有21名、頂尖海外大學21名,清大有14名、交大有9名、政大有13名、成大有12名、中央有13名、台師大10名、藥學系有4名,共163位錄取優質大學,共192位錄取醫藥學系及國立與海外大學。達70級分以上54位同學已有47位同學錄取大學,升學成效冠全桃園市!
  近年來復旦高中辦學成效有目共睹,去年錄取台大人數高達33人,為全國前20名,107年目前大學申請入學,復旦高中錄取台大人數,比桃園市公立第二、三志願的高中考取的人數加起來還多,可見復旦高中在面臨教育變革中,能有效地提升學習成效。歡迎各位同學選讀復旦高中。


交通資訊:
本校校車表(106學年度為例,新學期會依學生分佈規劃路線)
不開車不搭校車來復旦的方法:南崁的同學可以搭亞通客運至中壢交流道下車後步行10分鐘
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與搭機捷到環北站的同學,可騎ubike到文化國小或壢新醫院後步行3分鐘


若家長與同學還有疑問,可以參加6月19日(二)晚上七點於本校辦理的高中招生說明會
現場會和家長與同學分享志願選填的技巧喔~~~  


(1)